吃一口土豆

baaaaaa

率對俊輝的情感不少目的性,因為你成績好願意幫我,所以我很開心,因為醉了所以吐露心聲。對教授就單純很多,就只是想跟你吃飯,看到你平安下意識笑出來。金教授無需多語就知道率在說楊宗勛,複印室大叔知道率無條件向著楊宗勛,外人眼裡顯而易見的“關係”

還有某位博主說的 “率A很好笑的就是她会在偶遇杨宗勋的时候露出那种“快和我说句话我等着呢”那种表情” 眼神一對上就像有話要說,某種雙向的敘事感。撇除濾鏡,各自與其他人相處時,跟面對彼此的時候真的不一樣,只有率敢對教授進一步要求,甚至是撒嬌手段達成目的(?),也只有教授懂得率一路走來是多麼辛苦多麼不容易,才會看到惡評聽到少年院就露出明顯生氣的表情。

從檢察官到教授,從高中生到研究生,沒有你就不能開始的故事,沒有妳就不能結束的故事。年上天降我永遠的歸宿⚖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吃一口土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